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学校春季双选会
日期:2024-04-04 17:37:52  发布人: 览量:


为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问题,确保就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4月2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体育馆举办“春风得意 求职有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此次学校春季双选会

    

在招聘会期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晖、院长刘胜杰、副院长宁丽平、副院长杨改、就业指导老师赵武迪,同用人单位展开洽谈交流,知悉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情况,激励毕业生把握机遇,尽早寻得契合自身的工作岗位。

加双选会的学生依据自身专业以及用人单位的需求,询问公司前景,踊跃投递简历,积极求职应聘,现场氛围热烈,秩序有条不紊。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渠道。同学们通过此次招聘会,明确了目标,丰富自己的应聘经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