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特殊时期要求
日期:2020-03-30 10:17:31  发布人: 览量:

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强调:特殊时期特别讲政治、特殊时期特别讲科学、特殊时期特别讲规矩、特殊时期特别讲担当。

我们要坚决服从学校、当地政府、所在社区或村镇关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排和制度,科学防控,相信政府,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力做出贡献。

我们要持续做好教职工安抚和教育工作,每日微信群打卡记录每人的最新健康等个人信息,并及时报送。

我们要统计好学生及其家庭的健康情况和出行情况,及时报送,做到无遗漏、不滞后,并持续向学生提醒和宣传防疫知识,鼓励大学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参与社区或村镇防疫工作。

我们要认真组织学生进行在线学习,保质保量的做到停教不停学。全体教师做到不添乱、不糊涂,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防控疫情,做好复学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