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暑期工作安排
日期:2020-07-11 17:00:44  发布人: 览量:

依据学校通知布署,7月11号正式放假,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围绕我院工作,暑假期间做以下安排提醒。

一、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常态化,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暑假期间关于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措施及注意事项》的文件要求去做,不松懈、不大意!

二、加强学习

围绕“四有”老师加强自我学习,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注入职业元素,整理教学材料,思考如何上好课。

三、关爱学生

17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深入挖掘就业潜力,积极引导就业,有条件的教职员工也应积极联络用人单位,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18级要关注实习情况落实,形成学校、企业、老师、家长齐抓共管的管理办法,全面做细做实工作。

19级要坚持做到师生互动不断线,学生互动不断线,提升“线上学习、线上交流、线上班会”等工作实效,在“实、细、小”上下功夫,在关爱学生方面下功夫。

四、招生宣传

按照时间节点,在高考学生报志愿前再到生源地进行第二轮招生宣传。具体分成川汇区招生宣传组和南阳招生宣传组。

五、专业建设

带着问题,深入企业,走访兄弟高校,找准方向,学习先进经验。做好实验室建设的考察、论证和准备工作,完成新建实验室的规划工作。

六、创卫值班

假期间有创卫值班任务,认真做好人员调配。

七、党总支落实好专题教育工作

强化学习,守纪律,讲规矩,促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党建活动。

八、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