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声明
日期:2021-04-01 13:11:18  发布人: 校内招生网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声明

尊敬的各位考生及家长: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公办高职院校,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相关招生政策和规定。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即将开始,我校招办在电话和网络咨询中接到部分考生反映有人以学校名义开展招生宣传并有预收学费和承诺保证录取等违规行为。为避免考生上当受骗,我校就招生工作声明如下:

1.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校外社会机构代理招生,也未制定出台预收学费确保单招录取相关政策。

2.我校派出各区域招生组人员名单和咨询联系电话都公示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考生可查询所在区域联系人进行咨询。查询网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kvtczs.university-hr.com/contact_zb_way.php

3.我校关于单招的相关考录政策经过省教育厅审批后,将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微信公众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服务平台)及时发布,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394-8693098 8693081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月30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