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正文
郑华
日期:2019-03-21 16:44:24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简历:副教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道桥教研室主任。河南省综合评审专家。1988年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化学专业(现信阳师范学院化工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

长期从事化学和建筑材料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工作。科研项目《蛇纹石尾矿综合利用工艺研究》《化学美育研究与实践》2007年分别获周口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铜泥提取硫酸铜工艺研究》2007年获周口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二等奖,《制备氧化镁、多孔性二氧化硅、氧化铁红和碳酸钙的实验工艺》2008年被荷兰《医学文摘》(EMBASE)和Scopus数据库收录,在2010年获周口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一等奖。院级课题《建筑材料实验室的筹建和管理》和《废弃混凝土的再生利用》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予以结项。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有三篇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上,九篇发表在大学学报上,撰写大学教材五部:分别是《精细化工实验与实训》《道路建筑材料》《工程勘察与评价》《无机化学》《建筑材料》。

职称:副教授

学科方向:建筑材料、化学、化工

主讲课程:建筑材料;建筑装饰材料;道路工程材料;无机化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