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开展听课评教周活动
日期:2019-10-21 20:09:35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教师间的教学交流,提升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让教师在教学方式及方法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10月14日-18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听课评教”活动。

本次““听课评教””为确保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建筑工程学院综合考虑各位教师的授课时间、授课班级以及授课科目,方便更多的教师参与互相听课的活动。并要求听课教师用心听、即时评,切实了解同行教师的教学水平。根据听课周要求,课堂结束后,听课教师要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以便授课教师能够不断改进,提高教学效果。

此次活动共安排15门课,不仅让学院领导及各级教学管理人员深入教学一线获取教学信息,也对让教师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为建筑工程学院规范教学程序、提升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