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04 14:34:44  发布人: 览量:

2024年1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下学期的任务安排及期末考试相关事宜。



首先,刘胜杰院长对本学期教学情况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从专业群的建设、教学条件改善、实训条件改善、教师技能大赛、学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相关比赛、教科研方面梳理了我院的具体工作。2024年的工作也做了初步计划和憧憬:校企合作、产业学院方面、教师、学生技能竞赛方面、专业建设、实训基地、科研成果、实训体系开发建设、也都制定了相应的目标

其次宁丽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期末教学、考试等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要求教师们严格监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随后宁院长对下学期即将进行的课程教学任务进行了分配,并嘱托任课老师在假期期间认真备课,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王晖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拉开架子、俯下身子、想出法子、赶出样子,精诚合作,奋力进取,努力完成新一年的目标,为了建筑工程学院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此次期末工作会议的召开,教师们更加明确了期末的工作安排,有利于更好地推动期末教学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