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概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日期:2020-03-27 12:42:05  发布人: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一、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并为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发挥保证监督作用。

二、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本学院重要事项。支持行政班子和院长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的开展工作。

三、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指导所属党支部开展工作。

四、负责本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五、做好本学院党建工作,抓好组织发展,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

六、领导本学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社团组织和教职工代表大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