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5-21 18:04:38  发布人: 览量:


521日,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继续加强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建设,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同志在会上作讲话,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师生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根据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范伟杰书记要求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和主旋律。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和正面宣传,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更好的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二要强化有形无形阵地建设,重点加强网络空间意识形态工作;三要要强化内容创新,在工作中要守正创新,讲好身边的故事,树立师生正面典型;四要强化责任体系建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肩负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要求,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并强化问责机制。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师生能够客观对待疫情,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科学宣传中,是值得表扬的,但仍要清晰的认识到,舆论和网络阵地是持久性的无形战场,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与懈怠的思想作斗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