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到城南办事处官坡村开展“手拉手”基层党支部联建帮扶活动
日期:2022-06-22 10:17:57  发布人: 览量:

          6月21日,为加强基础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经过精心准备,总支书记范伟杰、副院长黄猛等一行六人到城南办事处官坡村开展了“手拉手”共建五星党支部活动。城南办事处书记李孝贤、主任王浩羽,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柳飞等领导莅临指导,官坡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双方座谈交流过程中,总支书记范伟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官坡村党支部书记王佰胜介绍了村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村里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方面的奋斗历程和良好的成绩。通过交流,双方发现了更多契合点,表示要把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李孝贤书记和柳飞部长分别在讲话中对我院和官坡村的联建共建活动表示欢迎和支持,并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

        交流会上,由城南办事处副书记朱燕燕领誓,在场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坚守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范伟杰书记以“新时代”为主题为官坡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结束后,我院为官坡村困难老党员发放了慰问品,以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最后,在村党支部书记王佰胜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村的玫瑰园和正在建设的儿童乐园等设施项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