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6 14:56:59  发布人: 览量:

    11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内的党员线下参会,住校外的党员教师通过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黄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红旗渠精神等相关学习材料。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观看视频后,大家深受震撼和启发,纷纷发言讲感悟谈做法,表示要学习和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永葆昂扬斗志,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加出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