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0 17:25:43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3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分别从自身角度进行了深刻的问题自检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批评建议。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问题剖析。

范伟杰在总结中说,通过大家的发言,结合谈心谈话记录,能够感受到大家批评之诚恳、思考有深度。我们检视思想的差距和工作中的不足,是为了强化我们的奋斗意志和进取能力,是为了消除矛盾、凝聚共识。今后,还要继续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党章等作为思想提升的重点。在具体工作中,既干好本职工作,也要聚力学院发展,真正起到党员教师的核心引领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