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之“我为学校发展建言”主题征文
日期:2023-10-20 20:22:06  发布人: 览量:


 

1013日至20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我为学校发展建言”主题征文,号召全院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征文的形式,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在专业建设、课程开设、师德师风、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增强学生的爱校意识,充分发挥广大学生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管理。

本次主题征文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思广益,爱学爱校,以主题征文的形式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学生的智慧,为更好的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