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之“虚拟照进现实”仿真建模大赛
日期:2023-10-25 21:04:55  发布人: 览量:


 

10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5307实训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虚拟照进现实”仿真建模大赛。本次活动是通过大力宣传引导广大学生参与专业技能竞赛,按照“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要求引领和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该项比赛以个人赛的形式开展,要求每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广联达BIM5D操作系统上提交满足规定要求的虚拟建筑模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该次比赛提升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虚拟仿真实践操作能力,并深化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提升建筑类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