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到鹿邑县玄武镇涡河码头走访调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2 21:08:56  发布人: 览量: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出实效,2023年11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带领学生到鹿邑县玄武镇涡河码头走访调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港区码头,周口港航局的张卫光工程师带领大家一起开展调研,详细讲解了玄武镇涡河码头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固定吊机,全进口传送机等设备。该码头所处的涡河航道是中原腹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周口市“海上丝绸之路”的又一条重要的水运通道。港口码头的建设需要大批港口航道工程技术人员的支撑,港口航道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很多的就业机会。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走访调研,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聚焦解决学院专业建设中存在的“急”“难”“盼”“愁”问题,为周口发展临港经济培养人才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