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1-13 14:33:23  发布人: 览量:

1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旨在通过统一思想,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全体党员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 12 条具体要求,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敞开思想、开门见山,动真碰硬、直面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党总支书记王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强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增强了理想信念。建筑工程学院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加大党建指导业务工作的力度,持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