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以案促改总结学习会议
日期:2020-09-30 16:44:16  发布人: 览量:


为切实完成议案促改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930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就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进行讨论。

会议总结了我院议案促改工作的落实情况,通报已解决的问题,就仍存在的问题应如何抓紧改善解决进行集体研讨。

范伟杰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教师,一要加强自身学习,读原著、悟原理、勤实践,做到思想学习和专业学习两不误;二要加强思想认识,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三是要学会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和职业规范自我检讨、自我反思;四是增强责任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在学院发展发挥领头雁作用。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一定会时刻牢记八项规定,踏踏实实,始终如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合格教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