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5 13:00:12  发布人: 览量:

11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党总支书记范伟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并具体落实到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来,更加积极的为我院发展和学校迁建升本事业而共同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