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学习活动
日期:2023-03-13 14:39:33  发布人: 览量:

        3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新华社文章《雷锋精神,一座永不退色的丰碑》。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历久弥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过程中,在我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更要践行雷锋精神,凝心聚力、服务奉献。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初心和使命。学生支部随后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户外学雷锋实践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