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3-11-22 11:11:02  发布人: 览量: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了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旨在回顾过去一段时间的理论学习成果,总结经验,为未来的学习计划提供指导。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参与学习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理论学习是提高个人素质、增强学院整体实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总结会还对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这些班级和个人在学习过程中表现出了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为其他师生树立了榜样。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发展,不断完善学习计划和机制,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和资源。让我们共同期待建筑工程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