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下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
日期:2021-11-25 16:34:01  发布人: 览量:

    2021 1124日(周三)下午14:00-15:00,建筑工程学院特邀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师刘俊茹老师,在励德报告厅为我院2021级新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释放压力,激活青春”的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围绕“正确认识压力”、“正确面对压力”和“释放压力与压力共舞”三个方面展开,积极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及生活学习中遇到压力时学会进行心理情绪调节释放压力。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精神,深入推进我院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理性平和健康心态。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让我院新生了解了与压力共舞的重要性,更加关注心理健康,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反响强烈。

0c869cb4e4ab8f14b4e0f2c6d2fb152

99009327950bea348cbe93367f3d2e5

                                              建筑工程学院

                                               2021.11.24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