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共谋学院发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5-02 09:20:50  发布人: 览量:

4月2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6227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副院长王文立、学管办主任李涵出席会议,与14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共42名学生亲切交流。在宽松、开放的氛围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就学生管理、教学、教室硬件设施、宿舍管理和食堂用餐等方面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关心学院和学校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后,范伟杰书记、王文立副院长和李涵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党总支书记范伟杰表示,能够和同学们坐下来,面对面交流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会尽快解决,不能独立解决的问题将会上报学校或与其他部门沟通协调。希望同学们要对学院有信心,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有担当,勇于作为。同时倡议大家,“五一”假期期间同学们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坚持不私自外出,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