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到淮阳区白楼镇大郑村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日期:2022-07-01 14:16:59  发布人: 览量:

          2022630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环境保护实践团,来到了我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叶占春兼任“市派第一团支部书记”的淮阳区白楼镇大郑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环保宣传及文明乡风志愿者活动。副院长王文立,学管办主任李涵也参加了活动。

  实践团为村民发放了宣传单并详细介绍人居环境治理的意义和做法,在村里多处显要位置张贴了宣传海报。随后,实践团在村里主干道、学校及广场附近开展了卫生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改善乡村卫生,引导村民爱环境、讲卫生的良好风尚。

  随后,通过座谈会和走访村里的产业扶贫项目,实践团成员进一步了解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曲折经历和成绩来之不易,了解到基层农村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实践团的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时,要更加的脚踏实地、面向基层,把个人价值和祖国需要紧密联系到一起。

微信图片_20220705101722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