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簪秋季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2-09-19 10:05:25  发布人: 览量:

  9月18日晚,建筑学院在砺徳厅隆重举办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书记开学第一课。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黄猛致欢迎辞,他鼓励22级新生学子们要树立信心,尽快实现从被动学习到主动求知的转变,主动养成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够找准自己的方向,明确目标,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新生辅导员代表李涵和新生代表蔡雯洋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全体22级同学进行了庄严宣誓。

  活动第二阶段,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以《启航》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范伟杰强调,同学们要坚定信仰、涵养品德;不懈奋斗,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新的阶段、新的征程,希望全体新同学在未来几年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成为一名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