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异常研判会
日期:2023-03-13 10:23:22  发布人: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异常研判会

为进一步健全“早发现、早报告、早介入、早监护”的心理健康筛查预警机制,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3年3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异常研判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副院长王文立、学管办主任李涵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李涵主任对上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于心理异常同学进行汇总。

会上,辅导员们依次汇报所带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针对心理异常学生的工作开展和解决思路进行交流和研判。王文立副院长、李涵主任分别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为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对辅导员后续工作提出以下建议:日常工作中掌握危机学生情况,在突发状况下,保护好自己和有心理危机的学生,强调辅导员一定要掌握重点学生的紧急联系人信息。

本次心理健康研判会加强了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实效性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向,全面了解和评估我院学生心理状态,防范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发生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