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
日期:2024-03-19 07:59:21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2024年3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晖、副院长杨改、学管办主任郭华伟及各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改主持。

 

郭华伟对上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各辅导员加强各班学生早操及上课的出勤管理工作。参加“挑战杯”的团队及时准备好相关比赛材料。

杨改要求各班辅导员以班会的形式增强本班学生防诈意识,同时排查寝室大功率电器,严抓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防止发生意外。另外“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持续进行,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以养老院为载体践行雷锋精神。积极进行辅导员工作室评选,努力打造“匠心筑梦”工作室。

王晖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分工,毕业班辅导员鼓励学生早就业,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率,争取在十月份之前达到百分之百。主动收集优秀毕业生案例并邀请学生进行宣讲工作,为明年学生就业做准备。每周统计学生的就业率,按时上报。辅导员要鼓励本班学生进行创业,积极申请创业资金。

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高峰季,毕业班同学应早打算。希望各位毕业生不要过度焦虑,动态调整自身的就业预期。王晖强调我院后续将举办相关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辅导员们明确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