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9-04-09 09:01:04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4月8号下午6点,建筑工程学院就近期工作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参会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薛洪,团总支书记马威,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本次会议由薛洪院长主持。

会上,团总支书记马威就近期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工作之中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并针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薛院长强调学生干部的重要性,表示学生干部作为师生之间的桥梁,做好与老师的沟通,应该在学生当中起模范和带头作用。同时,如何处理学习跟工作的问题也是学生干部必备的素质,提出学生干部先是学生,后是干部。要重视求学生涯中,学习的第一顺位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