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普招招生计划
日期:2022-06-10 16:21:10  发布人: 览量:

专业名称

 

学费(元/年)

 

对    口

普    招

备注

建筑工程技术

3

4200

40

10

50

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

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

3

4200


10

40


建筑设计

3

4200

30

5

15


工程造价

3

4200

35

10

35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3

4200

30

5

15


建筑室内设计

3

4200

40

10

50

 

招生咨询QQ群:222107841

各专业咨询: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于老师13939421096
    建筑工程技术:    刘老师13673570971

    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  刘老师13673570971

    建筑设计:      娄老师15936078885

    建筑室内设计:    娄老师15936078885

    工程造价:       刘老师18839150753

 

 

建筑工程学院简介

 

基本情况

  建筑工程学院是学校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重点设立的以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二级学院,目前开设有6个专业,在校生600余人。现已逐步形成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龙头,以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和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两翼,建筑设计、建筑室内设计、工程造价等各专业协调发展的建筑类专业群。

师资配备

  建筑工程学院师资逐年增强,结构趋于合理。拥有专兼职教师34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16人,高级职称教师8人,中级职称教师16人,80%为具有企业相关工作经历或拥有注册建造师、注册测绘师、工程师、设计师等职业资格证书的“双师型素质”人才,具备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不断引进高学历高技能人才,加强师资培训和岗位锻炼,多措并举改善师资队伍素质和能力,取得显著成效。

实验、实训条件

  建筑工程学院拥有以建筑设计实训基地为核心的综合实验实训体系,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设有:BIM实训室1个,装配式构件制作实训室1个,制图实训室2个,力学实验实训室2个,水泥实验室3个,细集料、粗骨料实验室1个,混凝土实验实训室1个,标准养护室1个,沥青实验实训室2个,公路实验实训室1个,土工试验室1个,基础工程实验实训室1个,建筑设计软件实训室2个,工程测量实训室2个。累计开发60多个实训项目,可以满足现有各专业的教学、培训需求。

  学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贴近企业的办学原则,以“懂技术、会施工、能管理” 为培养目标,采用以“工程项目或工作过程”为导向的教学方式,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技能的锻炼和培养,毕业生社会认可度高,就业竞争力强。近年来有超过30%的学生,通过专升本形式进入高一级学府深造;优秀的教学成果吸引了省内外众多优秀企业来我院招生,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也与多家知名建筑类企业与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