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纪律整顿大会
日期:2019-04-16 08:43:06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4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五区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生纪律整顿大会。党总支书记刘大彬、院长薛洪、副院长白发国及建筑学院17、18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洪主持。会上,十名学生先后作了检查和保证,白发国副院长向大家宣布了学校对一些违纪学生的处理决定以及学院下一步要严格管理的规定,并对全体学生进行警示教育。

刘大彬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建筑学院目前所面临的形势,要求大家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进,语重心长,尊尊教诲。同时,希望大家珍惜美好时光,遵规守纪,好好学习,快乐圆满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会议既是对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工作的总结,也是深耕学生管理和教学保障的又一起点。建筑工程学院将严格要求,狠抓落实,通过活动培养学生努力学习,追求卓越的作风,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创建,共建和谐校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