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激情投入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9-04-19 19:11:07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激情投入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阳光运动英姿展,活力校园激情扬。2019年4月18日上午,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全体师生纷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男子400米、男子1500米、女子1500米、跳高、跳远、男女接力、铅球等比赛项目。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比赛开始后,我院运动员沉着应战,凭着实力和坚强的意志在各个项目中发挥出色。尤其在师生比赛中,我院教师豆玉杰、宁丽萍、李涵、杜彦平获得了女子4×100米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各项比赛中均有斩获。同时,各班级观众组织有序,秩序井然,一起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整个场面气氛活跃。

 本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我院争得了荣誉,鼓舞了士气,相信全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