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内部研讨会
日期:2019-04-22 10:15:35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内部研讨会

2019年4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部研讨会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薛洪院长、王伟院长、办公室主任及各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薛洪主持。

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所负责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定位、专业方向设置与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通过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认真研讨和深入研究,王院长提出必修与选修的有机结合,并指出要考虑课程设置细节以及教师资源的问题。

最后,薛红院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度要保证与学校人才方案进度相一致,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同时,薛红院长指出本院修订中存在聚焦不够,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有待进一步凝练,要求会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不断完善。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的召开,将促进我院课程设计更加合理明确,人才培养的目标更加细致专业,有利于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质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423104151

微信图片_20190423104217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