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省技能大赛集训学生选拔动员会
日期:2017-11-30 16:47:51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11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院办公室召开了集训学生选拔动员会。建工学院院长薛洪,教学副院长王伟,办公室主任黄猛,辅导老师于晓伟、宁丽萍、许亚云,辅导员王敏强、刘雪峰及拟申报集训的16、17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洪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和参加省技能大赛的意义。并指出参加省技能大赛,不仅能提高学生们的专业实践技能,同时对以后的就业和工作也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申报参加集训,为自身成长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和建工学院发展做出努力。王伟副院长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训练中要注意团队精神,搞好合作,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争取获得参加省技能大赛的资格并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辅导老师于晓伟、王敏强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积极指导学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争取在明年的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王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