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化四个意识,争做优秀党员” 建筑工程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在路上
日期:2018-07-06 17:25:38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办公室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大彬、院长薛洪、副院长白发国、王伟、办公室主任黄猛和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大彬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两学一做教育宣传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坚持“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最后,刘大彬书记强调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关键在于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2、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始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3、自觉增强核心意识,始终做到坚决拥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4、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始终做到经常看齐、主动看齐、全面看齐,确保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