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日期:2018-09-14 16:50:36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9月1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伟和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一行六人,到海天工程造价有限公司、合一元洲装饰工程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海天工程造价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分享了造价领域目前的发展状态和对技术人才的知识技能需求,并就课程设置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合一元洲装饰公司结合自身特点对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课程提出了多种的建议,并表示希望从学生实习、资源共享、师资交换等方面展开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加强师资团队、专业课程、创新创业等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教师科研整体能力和水平,为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建筑工程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