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携手爱心企业帮扶贫困学子
日期:2019-10-16 18:08:39  发布人: 览量:

10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携手中信保诚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在6329教室举行爱心企业帮扶活动。中信保诚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何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猛及中信保诚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活动,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会上,爱心企业——中信保诚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为贫困学子们捐献了学习及生活用品,范伟杰书记代表学院对本次慰问活动表示了感谢,受助学生也深情地表达了奋发图强、回报社会的决心。中信保诚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何琦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持续推进扶贫工作,并定期指派培训老师到学校与学生交流互动,加大帮扶力度,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先行。爱心企业帮扶贫困学子,也是党、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贫困学子困难的具体体现。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能够珍惜党和社会的关爱,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