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法比赛
日期:2019-10-17 16:10:03  发布人: 览量:

为宣传贯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千人书法大赛,同时,为建工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引导学生练就一手好字。10月13号到10月16号,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分为硬笔书法、毛笔书法两大部分。同学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奋笔疾书,参赛作品中既有恣情挥毫的毛笔字,也有行云流水般的行书,更有娟秀工整的正楷。一幅幅作品表达出参赛者们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理解和认知。

赛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院长薛红、副院长王伟及学生科科长李李易昕等人一同邀请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为对参赛作评进行评审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热心解答。

此次书画大赛是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艺术才华、表达赤子情怀、释放正能量的舞台,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