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总结
日期:2019-11-22 14:16:02  发布人: 览量:

为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号召,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在全院学生的广泛参与下,建筑工程学院结合学生实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有助于学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对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产生积极的影响。

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主要是通过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来完成的,建筑工程学院在积极配合健康教育中心工作的同时,抓好学生骨干的心理健康培训。学生干部是开展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其工作是否到位事关整个学院学生工作的推动情况。为了提高他们在心理工作方面的专业素质,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11月22日,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王伟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心理健康培训。

12月25日,学管办主任李易昕对学生干部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生干部与老师积极互动,老师结合案例介绍如何科学合理的预防与解决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扩展学生干部的理论知识,指导学生干部开展工作的方法及强电保密工作原则。参加活动的学生干部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收效良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