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禁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22 16:12:22  发布人: 览量:

为创造文明、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正风肃纪,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安全和健康意识,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同时响应和落实我校“远离烟草 从我做起”的主题校园禁烟活动。2019年11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学生禁烟工作推进会。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中男生数量大,以往抽烟者比例较高,经过近段时间的治理,抽烟情况得到明显改善,但在宿舍、教学楼卫生间等处发现仍有个别抽烟现象。为加强管理,做到零发现、零容忍。学院决定执行课间控烟值班制度,每天由一名教师带队在课间巡查教学区域。我院的学生风貌和卫生纪律必将发生极为良好的改观。

会议现场向执勤人员分发了执勤袖章,宣读了执勤安排,抽烟学生代表和普通学生代表分别作了戒烟表态发言和劝告倡议发言。

G:\办公室事务\学生相关会议\20191121禁烟动员会\微信图片_20191122125408.jpg

G:\办公室事务\学生相关会议\20191121禁烟动员会\2.jpg

G:\办公室事务\学生相关会议\20191121禁烟动员会\学生代表承诺.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