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2021年度人文社科一般项目和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网上申报
日期:2020-03-14 12:24:57  发布人: 览量:

各位老师,鉴于目前疫情形势,本年度项目和成果奖纸质材料不再集中报送审验,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请大家务必注意一下要求:

1、请审核负责人仔细阅读申报通知,严格依照“申报资格”和“申报要求”在线提交材料;

2、2021年度人文社科一般项目和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网上申报截止日期3月20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再受理;

3、2021年教育厅人文社科一般项目审核过程中特别注意B表匿名要求,项目审核提交后,在线打印《2021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加盖公章,将扫描电子档发至指定邮箱。

4、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网上提交要求:审核负责人在审核各类成果材料过程中,论文类要进知网检索、著作类要进行CIP数据核字号查询,研究报告类一定要确保上传的采用证明清晰可读,此项工作在申报一览表备注中逐一说明;审核提交后在线打印《河南省教育厅2019 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一览表》加盖公章,添加备注后将扫描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5、教育厅不再查看成果原件,将根据申报成果类别进行知网检索、CIP数据核字号查询。

6、特殊时期,请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审核责任,如发现虚假申报或者重复申报,将依规追究学校审核责任。不符合要求的退回项目不再给修改或替补机会。若审核上报材料不合格率较高,明年教育厅项目和成果奖申报将根据情况缩减名额。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