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开展实习实训活动
日期:2019-10-29 20:46:26  发布人: 览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教育教学要求,强化学生实习实训。10月19日至27日,我院针对18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了为期4天的室内装修实训活动(利用周末时间)。本次实习学生共计26人,分为木地板铺装与墙体粉刷两个实训单元,以学生会办公室为试点,开展装修实习实训活动。

此次实训从前期的计划制定、实训内容的安排、实训活动动员、实训教学指导到学生使用装修器材的安全保障,都经过反复商议和论证。在实训期间,专业指导师傅和专业课老师郭华伟老师结成“双教学”导师。通过实习让学生们了解木地板特性;掌握地板铺的详细过程;掌握铺设木地板常见的几种质量问题与防治措施;掌握墙体粉刷的详细过程以及掌握墙体粉刷裂缝的原因及质量控制措施等。

此次实训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又开阔了学生视野,让学生能够直观的了解课本知识中的重难点。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努力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养。

微信图片_20191105204310

微信图片_20191105204257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