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
日期:2019-11-04 14:58:27  发布人: 览量:

10月29日至31日,我院教师黄猛、宁丽萍指导的参赛队伍(吴志东、李龙)喜获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国家级二类竞赛,分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理论部分着重考核选手专业基本知识及装配式建筑的相关知识;实操部分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通过混凝土构件制作、混凝土构件吊装、混凝土构件灌浆来模拟实际工作场景。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深切关心和大力支持,经历指导老师与学生的不懈努力,最终收获了一个好成绩。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的优良素质和过硬本领,也加强了我院进一步加强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91106174128微信图片_2019110617412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