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师变主播,“停课不停学”
日期:2020-03-06 17:35:33  发布人: 览量:

为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与健康,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我院按照学校部署,迅速成立网上教学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开展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建筑工程学院老师通过多平台、多手段、多环节搭建好线上课堂。并实行网络巡课制度,严格把控教学质量,严肃教学纪律。在克服了软件技术和网络稳定性不佳、家中学习氛围约束力差等问题后,大部分学生对老师的线上教学效果和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这种全新的学习方式激发了学习动力,希望网课能够联动各方资源,发挥优势,克服短板,加强师生互动性,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网络课程实施后,学院积极谋划,并制定了延迟开学教学的预案,为实现特殊时期线上教学与开学后课堂教学的有效衔接,巩固网络教学成果做好准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将用爱心、耐心、责任心搭建爱的桥梁,等待春暖花开、疫情退去,迎接全体建工学子回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