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 教学实训不误
日期:2020-06-25 09:37:41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的决策部署,建筑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针对返校复课学生的实际情况,6月7日-6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采取回顾线上教学知识及课堂知识实训的教学活动,助力学生建构专业知识,切实做到疫情期间“疫情防控不松,教学实训不误”。

教学实训期间,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建筑学院教师不辞劳苦,利用课余时间,消毒、准备、调试、运行各项实训设备,为大二返校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课堂上,各专业课教师针对课程实际情况,设计多样化的仿真模拟施工实训课,并根据疫情防控的部署,严格执行实习实训场所消杀措施。对此,返校学生表示教师精心准备的课堂教学,让自己收获满满,而学院设计的实训周更是让自己明白今后的努力方向。

此次线下教学与实训,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对疫情期间实践教学工作开展的相关精神,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理论知识再升华有着重要的实际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