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至项城市杨柳青置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6-17 13:27:03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6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副院长黄猛、副院长王文立等一行至项城市杨柳青置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积极搭建校企连接桥梁,为毕业生开拓更优质就业岗位。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张振总经理向调研组一行认真介绍了企业运营、发展规划、用人需求与岗位要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推动打造特色人才输送链,努力实现校企生三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明晰了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性,拓展了10余个工作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实践机会,为提高人才竞争力与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