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至河南彬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6-17 15:34:22  发布人: 览量: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616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率队走访南彬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猛、副院长王文立、就业指导员陪同调研。

在交流时,企业负责人王嫣嫣经理详细介绍了单位发展历史、核心理念、人才需求等内容,并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变化与用人需求、教改建议与产学研合作方式等开展了深入探讨,并洽谈进一步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院长、书记带头示范,积极走访企业,稳固和拓展就业市场,带动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为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