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暨...
  3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安排近期工作。会议同时进行了党史学习动员。会议由院长薛洪主持。 会议对开学至今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鼓励青年教师要尽可能的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同时要积极参与科研,多方面提升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 会上,范伟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要求和部署,领学了刘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觉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4日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教育大会
4月8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5区阶梯教室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教学秩序和纪律整顿工作会。会上,范伟杰书记就学风养成、安全意识和思想教育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嘱咐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学好本领,不负未来。 企业负责人应邀为同学们作了关于建筑专业发展前景和岗位技能要求的报告。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8日

建筑工程学院到周口合一杭萧装配式...
4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研室主任等一行,由总支书记范伟杰、院长薛洪带队,来到周口合一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进行考察,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探索能够应对双方需求并行之有效的合作方式,以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工作。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7日

​[党史学习材料]学党史,颂党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时,仅有53名党员,现在已经发展为具有8500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这100年,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100年;是中国结束近代饱受屈辱的历史和长年战乱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3日

【党史学习】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
4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要参加人员为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中推选出的党员发展对象。 活动伊始首先向大家明确讲解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以及怎样学习党史并用于指导我们的思想进步和工作学习。大家共同学习和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时期,讨论了青年学生在其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新一代学子如何继承发扬他们为民族、为理想勇于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7日

[党史学习]“我家乡的红色印记”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提升,以史砺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利用五一假期,寻访各自家乡的红色纪念场馆、遗迹等,仰先辈遗风,承奋勇精神。二十余名发展对象热情饱满,分别参观走访了周口烈士陵园、焦裕禄纪念馆、开封刘少奇纪念馆、太康县烈士陵园、泛区农场、西华五七干校、郑州二七塔、吉鸿昌纪念馆、颜村革命旧址等地,瞻仰了先辈遗风,受到了心灵洗礼,将更好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07日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增强师生的爱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好国旗这面党史和革命史的活教材,4月19日早,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副校长李明臣、人事处长万四新出席了升旗仪式。 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在仪式上讲话,同学们生活在这个伟大的国家和时代,应该无比的自豪和自信,也应该更珍惜这美好的生活,做一名守纪律懂规矩爱学习的好学生,当一名孝顺父母、努力奋斗的好孩子,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9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夏季上课时间表(2...
    备注: 1.       执行时间: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       学校所有党政、教辅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为: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 3.       开元校区错峰上下课安排如下: (1)       五区实训楼(含多媒体教室)、六区教学楼、图书馆机房、汽车与机电实训中心上课时间,上午1、2节上下课时间不变,上午3、4节课间不休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09日

建筑工程学院到中元方公司调研校企合作
    5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主要领导来到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推进双方合作开展产教融合工作进行再次考察交流。未来,双方将在监理、施工等多个技术岗位领域的人才培养及就业展开深入细致的合作。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0日

建筑工程学院到中元方公司调研校企合作
    5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主要领导来到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推进双方合作开展产教融合工作进行再次考察交流。未来,双方将在监理、施工等多个技术岗位领域的人才培养及就业展开深入细致的合作。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0日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5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旨在规范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并总结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得失。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0日

[党史学习]听学生党员讲党史—中国...
    5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师生共聚一堂,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课程。本次主讲人为2019级预备党员白佳宁同学,他在课上一边演示精心制作的的PPT,一边娓娓道来,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前后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刻,让大家重温历史,更加深刻的领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建筑装饰专业学生到东鹏整装家居参...
    5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装饰班20多名学生由李涵、刘雪峰等4位老师带队,到东鹏整装家居l河南合一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门店参观学习。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主材展厅,软装区、样板间等;详细了解了装饰行业的新材料、新工艺、新做法。此外,东鹏整装家居设计师、客户经理也与同学生们一起进行了细致的经验分析与指导。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0日

[党史学习]听学生党员讲党史—红船...
   5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再次开展了党史学习小课堂活动。本次主讲人为2019级预备党员陈富强同学。红船见证了中国近现代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是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红船精神历久弥新,是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的思想指引。学生党员通过本次学习,能更好的树立初心使命,扣好成为共产党员后的“第一粒扣子”。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0日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研讨校企合作专业...
    5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研室主任研讨了校企合作专业课程建设方案,并邀请了海天工程造价有限公司李总工共同从企业需求的角度提供参考建议。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共有 677 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46 页   当前第 16 页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