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9-04-11 08:13:48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4月10日下午,我院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召开全体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大彬、院长薛洪、副院长白发国、王伟、办公室主任黄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薛洪主持。

薛洪院长首先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认真梳理了近期工作存在的难点,就近期存在的问题首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指出教育教学的成效是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学院需要大力改进学院教育教学秩序,狠抓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要求:

1、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严管、严抓学生管理秩序,制定相应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人,把学生管理质量提起来。改变出操难、上课难、组织活动难的问题。

2、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由我院院长王伟组织,全面对我院教师进行听课,分别对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把控,随机听课,呈现授课教师原汁原味的“生态课堂”,体现出教师常态下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

3、健全压力传导和责任落实机制,扎实开展“包联助”工程。全员自上而下认领学生,以“包联助”工程为抓手,建立起密切联系学生的长效机制,使“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政策落到实处。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院白发国、王伟分别就下周工作进行简要安排,并表示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提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应该切实承担教师责任,努力使每一级在校生都受益。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刘大彬书记为此次会议做出总结,指出加强管理需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证整改工作有计划推进,加强管理只是方法,加强学院建设才是目的,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