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勤学苦练强技能 实战大赛创佳绩
日期:2019-06-03 10:54:19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勤学苦练强技能实战大赛创佳绩

2019年5月31日至6月1日,2019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在洛阳理工学院如约举行。此次大赛由省住建厅、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装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承办。旨在增进我省建筑装饰设计行业间的相互交流,提升我省建筑装饰相关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该项技能大赛在学校、学院领导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我院李涵老师和王铮老师带队,在不足1个月的备赛期间,兢兢业业、不辞辛苦制定详细备赛方案和训练措施,对4名同学进行了有序有效的集中训练。最终,我院17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刘仪帆勇夺二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此次大赛充分锻炼了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师生的士气。

在此次在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中,即检验了我院师生人才培养的水平和实力,进一步体现了我院不断深化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又为我院积累了专业人才培养的宝贵经验。为此,全系师生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实训能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育人之路,精准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为学校创建优质高职院校尽自己的一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