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
日期:2023-03-02 13:54:30  发布人: 览量:


3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和党政办公室主任高飞、教务处长李嘉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刘士欣对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筑类专业前景既有挑战又有机遇,要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在城市建设、工业发展、乡村振兴及大基建背景下找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定位,着力培养懂技术、肯吃苦、有格局的一线技术技能人才。

刘士欣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迁建升本”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教师要有足够的政治敏锐性,凝心聚力,少说多干;要特别顾大局,把当前遇到的困难转化为工作动力,锚定目标,扎实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李明臣指出,建筑工程学院虽是最年轻的学院,发展起步晚,但干部队伍和师资年轻化程度较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高,近年取得的成绩较好。学院专业设置合理,未来发展机遇广潜力大。他强调,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要正视自己,树立自信,继往开来,再创佳绩。要抓好干部、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和专业带头人等队伍建设,抓好专业发展和教科研工作。

会上,李秀萍对学院近年来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她指出,建筑学院教师队伍有活力有干劲,学生数量和质量持续提升,要继续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努力做到爱生如子,以丰富的知识、强烈的责任心和无微不至的关爱持续培养素质高、技术强、就业好的专业技能人才。

范伟杰代表学院表示,今后建筑工程学院一定齐心协力,向着目标和方向努力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建筑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