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学院统战工作
日期:2023-02-21 11:54:49  发布人: 览量: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一次重要的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院的统战工作。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巩固统一战线,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上,学院领导首先强调了统战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他们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是学院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途径。只有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才能更好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还要加强与其他民主党派、社会团体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为了落实好统战工作,与会人员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包括建立健全统战工作机制、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统战工作制度等。这些措施将有助于巩固统一战线,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党政联席会的召开,是建筑工程学院加强统战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的统战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